脑洞如黑洞的年更型写手,不知道几年更一次的那种www
全职,凹凸,霹雳
十分期待大佬们的小蓝手和小红心还有评论www

© 子叶幽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 Bloodline 25

Bloodline. 25


25.

神之领域虽然不在荣耀大陆的中央,但它确实荣耀大陆的核心。神之领域存在着强大的储备能源与力量,如果荣耀大陆被魔族侵略,那么神之领域会成为最后的净土。

三日之约已到,在神之领域的大殿内,各大种族的首领均已到达,叶修带领着兴欣的人姗姗来迟。

“比约定时间晚了三分零一秒。”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淡淡开口,声音不大,却因为大殿过于空旷而显得空灵。

“嗯,路上被一个小麻烦耽搁了。”

说罢叶修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一件物品,是一个淡紫色的晶核。

“这是...魔族的晶核么?”江波涛观察了一会儿,试探的开口。

“不太像,好像与普通晶核还有些不同。”喻文州的法杖尖端涌现出点点白光,温和的将晶核包裹起来,白光散去,露出了它原有的模样。

原本淡紫色的晶核变成了同体近乎透明的圆球,内部还漂浮着些许红色的光波。

“!!是哥哥的气息!”苏沐橙小小的惊讶了一下,苏沐秋的气息她在熟悉不过,她看向叶修,却发现叶修神情严肃。

“这就是我带它来的原因,明明是在解决掉魔龙后掉落的晶核,经过暗精灵的探索后却变成了带有沐秋气息的晶状球,应该还有什么线索,但我并没有发现。”

叶修将球状物放在众人面前,开口道。

见张新杰等几位尝试破解晶体其他线索,韩文清皱着眉头,压低声音问道:“所以,苏沐秋的事到底是怎么回事?”

“被带进深渊裂缝,生死未卜。”叶修神情严肃,不曾变动,可众人还是在其语气中体会到一丝担忧和难过。

“生死未卜我觉得未必,”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既然能给我们留下线索,说明他暂时无恙。”

“并且他毕竟是苏沐秋。”江波涛开口道,他的这句话不继续讲下去众人也都能明白其中的意思,他毕竟是苏沐秋,是那个五年前凭一己之力将魔族首领封印回深渊的人,他的强,是众人皆承认的。

“但是知道他强又有什么用,不是要救人吗?”

孙翔打破了沉寂的气氛,揉了揉头发皱着眉头说到。

“的确,当务之急确实应该找到办法进入深渊把苏沐秋带回来,毕竟他的身份特殊不是么。”

明明是疑问句,王杰希却用了肯定的语气,半血族血统的血猎,能力却强到令人赞叹,他是血族和血猎都想要争强的存在。

“嗯...我们大概知道怎么进入深渊...”众人将目光看向一直沉默不语的李轩,只见虚空的李轩与吴羽策相视点头,李轩继续说到“我们是幻灵一族,顾名思义,能将人的实体与魂魄分离,出魂入定,让人进入魂域,世间万物皆有魂灵,魔族虽为魔息所聚,但也不例外,魔族的领地深渊也是有魂域的。”

“那就是说,我们可以以灵体的状态进入深渊去找哥哥吗!”听到这里,苏沐橙不禁有些激动。

“理论上说是可以的,但是我们没有去过魔族的魂域,不知道里面的危险性 。”李轩回答道。

“不会是,魂灵状态下被重伤然后实体就消散死掉吧?”方锐怵怵的开口。

“你小子小说看多了吧想什么呢!”魏琛一巴掌拍到方锐的背上,“他说的不是真的对吧?”打是打完了,改怕还是要怕的,于是他转头看向李轩。

“那倒是不至于,”吴羽策轻笑了一下,“的确是不会损害到实体,但会损害你的状态。”

看众人不解的表情,李轩抓了抓头发,开口“打个比方就是,你是血族,然后魂灵受到了损害,如果受到的程度大,那你可能会退回到蝙蝠的形态,你是龙族会退回到蛋的形态,不管是什么种族,如果受到的损害过大都会退回最初的形态。”

“想恢复到现在的状态就是看时间了。”吴羽策补充道。

得知不会伤害生命众人还是松了一口气,这样的话,方法是可行的。

“不过以现在我们能力,最多只能让十个人出魂入定进入魂域,你们先提前商量一下,毕竟实体也是需要有人照顾的,并且我们还要先回一趟虚空领地,取来安定魂灵的晶魄,在我们回来之后,准备好的人就可以进入魂域了。”说罢李轩和吴羽策向众人点头示意,抬手在空中划出一道裂缝,转身进入,身影渐渐消失。



—TBC—

评论 ( 3 )
热度 ( 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