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如黑洞的年更型写手,不知道几年更一次的那种www
全职,凹凸,霹雳
十分期待大佬们的小蓝手和小红心还有评论www

© 子叶幽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 Bloodline 23

Bloodline    23


本以为是简单的一战,方锐等人才没有打扰叶修和苏沐秋的回笼觉,没想到,魔族们也长脑子了,学会了诈降,一步一步后撤,直至退到了深渊附近。


深渊,可是魔族力量的源头。


刚准备一举击溃低等魔族,不曾想深渊突然扩大几只高阶魔龙冲了出来,它们吞噬了低等魔族,眼中的红光肆意闪烁,方锐等人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打的猝不及防,苏沐橙在远处拼了命的火力掩护,才让近战们堪堪躲过魔龙的攻击,就像来时那般,一步一步被逼回兴欣城附近,密集的攻击让他们根本来不及像叶修发讯息,直至刚刚唐柔等人近战攻击,苏沐橙陈果魏琛等在后方掩护,才抢出时间让方锐传出紧急讯息。


得到讯息的一瞬叶修和苏沐秋就立即出发,有了坐标就很方便确定位置,省出寻找的时间。


“叶修!沐秋!这边!沐橙小心!”


陈果一眼就看到叶修和苏沐秋的身影,与此同时一个力量巨大的能量波从其口中喷出,迅速锁定了后方支援根本来不及收跑躲开的苏沐橙


“嘭!”

“唔呃...”


预想的疼痛并没有袭来,苏沐橙睁开眼,看到是莫凡不知从哪里出现并挡住了这一攻击。


“莫凡!”

“..咳,没事”苏沐橙扶起莫凡,在其他人的掩护下移到一棵足够挡住身形的树下藏好。


魔龙似是有感应般想再攻击一波彻底灭口。


“人家小朋友都退场了,你就,不要再看了吧!”


叶修高高跳起,千机伞变成矛形态狠狠刺入魔龙的背脊,魔龙吃痛的长啸一声,尾巴狠狠甩来想拍下叶修,


“砰砰砰!”


“好好活着不好吗,非得来找死,算了,你们存在就是错误,还是收拾收拾准备消失吧!”


苏沐秋精准的将准备甩向叶修的魔龙尾巴用子弹压下,叶修顺势拔出千机伞跳离龙背,将龙翼尖端一颗能量晶石戳碎。


魔龙都是靠着身上的能量晶石发挥力量的,刚刚吞噬的不少低等魔族为它提供大量能量,逐个打碎,魔龙的力量会大大削弱。


一抹气息闪过,似是有人略过,叶修看向一旁,却是空无一人,


是错觉吗?


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将魔龙的能量晶石打碎,奇怪的是,晶石碎裂,魔龙却没有逃走或消失,而是在原地停留,暗红的眼睛,紧紧盯着一个人。


“不走?那就再给它最后一击!”


叶修扬起手中的千机伞,一抖变换成枪形态,抬手瞄准。


“等一下,我怎么觉得有点奇怪。”


苏沐秋拦下叶修准备扣动扳机的手,看着乖乖不动甚至好像有些委屈的魔龙,在它暗红色的眼睛中,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


“等等,沐秋!别过去!”


叶修想拉住苏沐秋,却只碰到了他的衣摆,不知什么时候被下了定身咒,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离自己越来越远。


离它还有几步的距离,魔龙红眸闪了闪,似是达到目的,吐出一口魔息将苏沐秋包裹其中。


“沐秋!”


黑紫色的魔息使得苏沐秋的身影若隐若现,魔龙一甩尾巴,带着苏沐秋隐入深渊裂缝。


与此同时,叶修手腕处的黑色蔷薇印记闪了闪光,但很快便又暗淡消失,似是没有出现过一般,隐去痕迹。


———TBC


评论 ( 1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