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如黑洞的年更型写手,不知道几年更一次的那种www
全职,凹凸,霹雳
十分期待大佬们的小蓝手和小红心还有评论www

© 子叶幽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 Bloodline 22

Bloodline 22.


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眯着眼睛伸伸懒腰突然感到怀里抱着什么东西。


“嗯?”努力克服刚睡醒后的迷茫,“沐秋?”


看着不知什么时候躺在自己怀里的人,睫毛根根分明,随着呼吸起伏,如蝶翼般轻颤,叶修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伸懒腰的手不自觉的收回,小心翼翼地虚搂着他,看着他的睡颜。


安静的宛如鹌鹑(bu shi


风吹过,星光花拂过轻叩窗,一缕阳光透过窗帘,映在黑色床具上,覆上一层金色的光。


叶修半靠在床头,一手虚搂着苏沐秋,看着洒落在床上的阳光,


我拥抱了我的光。


—————

等叶修和苏沐秋两人都睡醒并且下楼后,大厅里是真的没有人了。


“够可以啊,竟然一点早饭也没剩。”叶修揉了揉头发对着干干净净,别说盘子了,连一丝灰都没有的桌子开始感叹。


“我记得我做了不少来着。”苏沐秋同样对这个场面感到十分惊讶。


“......”真能吃啊。


这是清醒后两人共同的念头。


———

叶修无聊的摆弄着还幸存在桌子上的星光花,等待着专属于自己的早饭。


“沐秋,还没好吗我好饿。”


卑微叶修在线挨饿。


“这就好了,怎么这么急?”


苏沐秋听到声音轻笑着回应,忽的感觉到后颈有些刺痛,不禁抬手抚上摸了摸,并没有摸到什么异样,只得揉揉作罢,端起刚煮好的肉粥向叶修走去。


阳光一束束的透过玻璃窗照进大厅,呈现出一个个光柱,最重要的人与自己面对面喝着肉粥,抬眼满是微笑,


明明很温馨的场面,但叶修心里却没由来的觉得有一丝异样,或者是说,感到恐慌。


宁静的二人时光被一只传讯灵鸟打破,是方锐。


——老叶,城外西南方向魔族入侵。


“沐秋,走了。”


话音落桌前已不见二人身影,大厅静静的,仿佛从来没有人一般,若不是桌上的肉粥和空气中若隐若现的,


魔息。


——TBC


我又回来了(军训害skr人


评论 ( 1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