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如黑洞的年更型写手,不知道几年更一次的那种www
全职,凹凸,霹雳
十分期待大佬们的小蓝手和小红心还有评论www

© 子叶幽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 Bloodline 4

4.  王叶①

下了楼,叶修才发现大厅以外的热闹。

 

“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这么多人?”叶修走向看起来像是正在聊天的陈果和唐柔。

 

“今天是微草与咱们结盟一周年的纪念日,王队他们都来了,说是共同庆祝一下。”

陈果手里还拿着盛放着美酒的高脚杯,她身边的桌子上堆着不少已经空掉的酒瓶,她的脸颊微微发红,看起来是喝了不少,不知什么时候喝醉了。

 

“好了果果,不要再喝了。”

唐柔一手挽着陈果的胳膊,另一手拿过陈果手中的酒杯,

 

“对了,叶修,王队在天台等你,说是有事要和你商量。”

叶修看着唐柔小心翼翼地扶着陈果离开大厅,似乎是走向二楼的休息室。

 

大厅里依旧热闹,被加长的餐桌旁设了一个小台子,台子上包荣兴正拉着罗辑试图让他唱狮子座。

 

叶修笑笑,随手拿起一个酒杯,走向天台。

 

初春的傍晚依旧寒冷,天台上成熟俊美的青年倚着栏杆,眺望着远方的夕阳,金色的阳光在他的发梢跳跃,金光也同样映在他祖母绿般的眼眸中,为其增添了一丝朦胧感,灰色的风衣衬着他的身形愈加修长挺拔。

 

叶修放轻脚步,把酒杯随意放在台阶上,悄声无息地走向王杰希的身后。

 

“嘿,大眼儿,看什么呢?”

 

微草队长转过身来,脸上并没有出现被吓到的神情,只是静静地注视着叶修,神情有些严肃。

 

“哎,大眼儿,你有事就直说,盯你眼盯久了,我怕我睡觉会做噩梦。”

叶修打破了宁静的氛围,走到王杰希身边,随意地靠在栏杆上。

 

一阵微风吹过,叶修不禁打了个寒颤,紧接着温暖的外套被披到了身上,叶修回过头,看到的是只穿着浅绿色衬衫的王杰希。

 

“啧啧,年轻人真是火力旺盛啊。”叶修从裤口袋的摸出一根烟,却发现自己没带打火机,

 

“哎,大眼儿,你带打火机了没?”

 


“你这是受了秘银的影响。”王杰希没有理会叶修的问题,“正常的血族并不像你一样这么怕冷,”

王杰希顿了顿,挽了挽袖口并帮叶修整理好披在身上的风衣,

“六年前,他们给你注射了秘银,直到现在也没有被彻底清除干净,虽然你们兴欣的变异圣羽者的治疗能清除部分秘银,以及我从微草领地带来的秘药能减缓秘银破坏你身体的速度,但若不清除干净,恐怕你以后还是会……………”

 

“嘘,放心,我有分寸,不用担心我。”叶修摆摆手,打断了王杰希的话。

 

“可是…….”

“好啦,我知道高阶血族蕴含法力的精血能在一定程度上抵抗秘银带来的伤害,下次有空你给我补点呗?”

 

叶修插科打诨的说着,向天台下方看去。

“哎,你们微草的小朋友们在楼下等着你呢,你要不先下去看看?”

叶修朝楼下挥了挥手,回头对王杰希说道。

 

“记住你说的话,我先下去了。”

 

叶修的性子王杰希是知道的,倔的时候十头驴都拉不回来,只能轻叹一声,向楼下走去。

 

“打火机在右边内侧的口袋里。”

 

下楼的脚步声伴着微风吹拂到叶修的心里,他从口袋中拿出打火机,点上烟后,白皙修长的手不断地把玩着,打火机上用魔法纹路雕刻着微草徽章的印记,月光的照耀下,烫金的印记熠熠生辉。

 

“这打火机真不错,哥就收下了。”

叶修把打火机收到食指上戴着的空间戒指中,轻轻地吐了一口烟,看着烟雾慢慢上升,似乎要遮住银色的光辉。

 

天台上空无一人,只剩微凉的夜风吹得烟雾渐渐消散。


TBC

不出意外下一章就要开车啦www

至今还不怎么会外链的我瑟瑟发抖_(:з」∠)_。

评论 ( 2 )
热度 ( 1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