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如黑洞的年更型写手,不知道几年更一次的那种www
全职,凹凸,霹雳
十分期待大佬们的小蓝手和小红心还有评论www

© 子叶幽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all叶][架空] Bloodline 19

Bloodline 19


19.

以往总是吵吵嚷嚷的大厅今日却异常安静。

 

“怎么回事?”基本走遍整个城楼都没有看到人,叶修不禁有一丝疑惑。

 

随手摸出一颗烟草叼在嘴上转身回到自己的房间,刚推开门却一种熟悉的感觉但其中却又有种一样的气息。

 

“吸烟草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哦。”

 

站在窗边的白衣少年逆着光,风轻轻吹拂着他浅棕色的发丝,温柔的微笑映在叶修眼前。

 

“这是……沐秋…..”

 

叶修满脸的错愕,常年嬉皮笑脸的表情终于有了一丝崩裂。

 

“阿修,好久不见。”

苏沐秋走向叶修身旁,在他面前挥了挥手,

 

“怎么,这么久不见,已经把我忘了?”

话音未落,一双有力的臂膀把他用力的拥在怀里,柔软的发丝蹭的苏沐秋的耳朵有些痒,

 

苏沐秋刚想说两句轻松地缓解一下气氛突然感到颈处有些温润,轻叹一口气,抬手拍了拍叶修的背。

 

窗外的星光花早就全部盛开,在清风中轻轻摇曳,点点白色荧光不被日光遮蔽,在院中随风纷飞。

 

二人静静相拥,无人打扰,岁月静好。

 

 

---一楼大厅---

 

“上面怎么样了???”

“别问我啊我也想知道啊!!!!”

 

“你们谁敢上去看一眼??”

“别看我我可不敢!!”

“要不方锐你上去看两眼?”

“刚刚我用法力开屏障隐瞒气息就很累了,你们还想怎么样啊!!!”

 

“好啦好啦,你们别猜了,我去吧。”

 

苏沐橙笑的开心,轻捻起裙角,走上楼梯向二楼走去。

 

“怎么了阿修,还没趴够吗?”苏沐秋笑着说。

 

“趴够了,但是刚才太丢人不好意思起来。”叶修依旧抱着苏沐秋,把下颚抵在他的肩上,叹气说到。

 

“你害怕丢人?”苏沐秋抬手揉了一把他的发顶,墨色的发丝很柔软,不禁让他多揉了几下。

 

“再不起来别人就要上来了哦。”

 

“哥哥,叶修哥你们在做什么啊,为什么还不下楼?大家都在大厅等了很久哦。”

 

话音刚落甜美清脆的女声响起,苏沐橙的笑脸出现在二人面前。

 

“咳,没什么,走吧。”

叶修瞬间离开苏沐秋肩头,尴尬的拿手理了理头发,首先下楼了。

 

苏沐秋和苏沐橙相视一笑,紧跟在叶修身后也向一楼大厅走去。

 


TBC.


我回来啦!!!!!!!


评论 ( 4 )
热度 ( 42 )